close

以下轉載網路文01

 

前幾天有看到研究報導說過,嚴重便秘者其中會有百分之十的人會罹患結腸癌。
看到這個報導,其實我心裡還滿擔心的,因為我從學生時代便開始3天解放一次,有時候甚至一個禮拜一次,可說是高風險群...一開始沒有留意到這個症狀,直到看到這個報導才發現自己早已不正常了…

現代人因為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甚至工作壓力大的關係,滿多女生都會有便秘的困擾,便秘會讓毒素留在體內不但會危害皮膚,引起肛腸疾病,若你覺得這些都還好,便秘只是上廁所次數變少而已,但其實身體毒素排不出來,會使得腸道內的致癌物質留在體內,除了長期下來可能會引發癌症,腸道也會容易老化。

原本以為只有自己才是這種不正常的體質,在有次跟好友聊天後才知道,每個人”不正常”的狀況都不太一樣,有的人的常態便秘,而好友她是月經來的時候,腹部會很不舒服、悶悶脹脹的,同時也會便秘,甚至分不太出來到底是月經來的肚子痛還是想排便的肚子痛。

我這位好友平常都有去佐登妮絲做臉的習慣,之前就有聽她對於佐登妮絲的評價很好。那時候我也有上網查了一下,剛好看到佐登妮絲臉書廣告,覺得好有趣~網友也對佐登妮絲給予滿多好評價,最多的評價都是物美價廉又專業,難怪我好友即使是一般學生也能常常去。

好友有次做臉的時候,便跟美容師提到自己的困擾,美容師專業的推薦她可以試試看暖宮腹活SPA課程,後來再去做完腹部按摩當下她就覺得舒服了很多,讓她不禁逢人就推薦佐登妮絲的暖宮腹活SPA課程。

我本來對佐登妮絲就抱持很好奇、想嘗試的心情,聽到自己好友如此推薦佐登妮絲暖宮腹活SPA課程,當下就打去家裡附近的佐登妮絲分店預約腹部按摩。佐登妮絲很貼心的有新朋友體驗價,暖宮腹活SPA體驗價50分鐘,500元有找,比起我平常去的按摩店做的腹部按摩比較起來,佐登妮絲的暖宮腹活SPA真的非常划算。

第一次進到佐登妮絲時,櫃台小姐親切地引導我填寫問卷外,並免費讓我做虹膜檢測。聽說透過虹膜檢測可以了解身體目前大致上的狀況,讓我覺得超興奮的!

那天去好像是30週年,佈置蠻溫馨的。

還有小點心可以吃。

由於在預約的時候就有表明我想做暖宮腹活SPA課程,所以當天櫃台小姐就詳細專業的和我解釋腹部按摩不但能舒緩女性婦科不適外,透過固定的保養按摩,還可以加強深層代謝、溫熱活絡血氣。不僅推薦給像我這樣上廁所有困擾的人,對於體態很斤斤計較的女性們來說,評價也是數一數二的好。

在暖宮腹活SPA課程開始前,芳療師有特別和我說,他們用的油是佐登妮絲自行研發的精油,不但讓人覺得放心且專業的感覺,芳療師用精油沿著腹部來回的按摩,透過深層的手技來溫暖我的腹部,精油的香味也讓人釋放了壓力,芳療師還一邊跟我解釋目前的位置,讓我很放心的把身心靈都交給她呢。

必須要老實說,當下在佐登妮絲做完暖宮腹活SPA後,只覺得肚子暖暖的,沒有跟平常相異的情況。但是,在沒有改變任何飲食及運動的狀況下,感覺身體不會像以往有腹部重重的感覺,比起之前舒服了很多!

有成效而且又不貴,連學生都能負擔的起,難怪在網路上評價如此之好,我的好友也會如此之推薦了。做完這次腹部按摩的體驗後,也讓我覺得應該要定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